灯亮着,就仍可期盼明天。

【sk】阴阳师 之礼物 【H】

裕酱真的赛!高!
因为生日所以把这篇从日程上提前了很多的样
子。
不是第一次看裕酱写文啦但是这一次真的眼前一亮。在我看来这篇的完成度真的很高。
裕酱的文是超乎预想的有自己特殊的风格呢,写出来的文比脑洞更加棒!
如果可以,请一定要一直写下去w
看着裕酱剪了视频,写了文,为自己喜欢的事情做了非常多的努力,一直在一旁看着的我也非常开心呢w
裕酱也感觉开心就好了噢!

和裕酱一起,写文或者是剪视频,或者忙的时候只是聊聊最近的番组最近的新歌亦或是小小的脑洞,无论做什么,多一个人都比一个人更加有乐趣!

所以,谢谢裕酱!
新的一岁也请多多指教!💙💛

以上。





裕钰书:

给 @愈灵 的生贺!!!!!

某个垃圾游戏的脑洞  其实是有正文的  不知道有没有人会想要看(:з」∠)_ 但正文什么时候我也不知道

有occ   慎点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自大野把自己的式神全部解除契约只剩自己一个式神以来,nino是第一次在大野的府邸见到这么多人。

“今天是什么日子啊?”nino在大野带着自己和庭院里一桌桌的客人敬完酒后,按捺不住心中的好奇,和大野并排坐在寝殿和对屋之间的走廊上问着大野。走廊和地面有一定的高度,他便双脚相叠,前后摆动着,整个人都放松下来。好几次差点直接靠在大野的肩上,却因这一院子的人强压住了自己的动作。nino撇了撇嘴,明明平时两个人的时候,挂在大野的身上都是可以的。

“五年前的今天我开始做阴阳师。”大野淡淡的回答道,仿佛几个月前还在阴阳寮里办事的并不是自己。

大野的眼神穿过人群,望着宅院围墙内的樱花树上,像在思考着什么一样。修长的手慢慢的向身边人的靠去,原本不远的距离因为双手的重叠减为零。

那今天,岂不是这个人很重要的日子?nino心里想着。看了看叠着自己手的那人,还看着那樱花树,光从侧面看过去,就能感受到低气压,一点都不像纪念日的气氛。但每次和自己说话时依旧会朝着自己笑。

我得送他些什么。nino在心里做出了决定。

挣脱开那双大手,赤着脚丫就跑进了房间。

再次从房间里出来的人穿着一件纯黄色的女式浴衣。

出去时要穿女装,是那个人告诉自己的。当自己有记忆以来,什么都是那个人告诉自己的,这个纪念日,他应该为这个阴阳师做些事情,他是这样对自己说的。

“要出去?”大野智看到他穿着浴衣,便知道眼前这位比女生还好看的人要出门了。大野从来不限制他的自由,以至于有来往的友人都说两个人不像是阴阳师和式神的关系。

“嗯。”往下拉了拉黄色浴衣,两只精致的小脚以内八的姿势站在原地,如果不说,没人知道这个人是男孩子吧。

好像突然想起来什么,向着门的方向就跑开了。

送完最后一位客人,大野用通灵术操纵埽帚将庭院清理干净,自离开阴阳寮归隐以来,从前学的一大堆阴阳术如今只能给自己偷偷小懒了。

快要进入后半夜了,nino却迟迟没有回来,感应到人已经在附近了。大野也就不着急,靠在走廊的柱子旁,屋里亮晃晃的,等着人儿的归来。母亲说过如果家人回来看到屋里还点着灯意味着还有人在等自己,那个人定是幸福的。想要他感到幸福,是大野智唯一的愿望。额外份的感情,就让它压在心底吧。

直到大野坐在走廊上犯起了困nino还是没有回来,大野心急了。为什么没有察觉到nino一直在原地很不对劲吗?大野谴责着自己,用尽全力向那人所在之处跑去。

在离府邸几百米开外的一棵桂花树旁,大野看到了心上人。可那人浴衣半敞,喘着粗气的景象,让大野气恼不已。




我真的只是想开个车(-_-)

评论(2)
热度(104)

© 愈灵 | Powered by LOFTER